无烬

经常拖更 写文看心情的随意选手

「黑瞎子bg」假如你带球跑

OOC预警     短文         





来自@不想翻身的咸鱼 小可爱的点梗~       自行带入~








你和黑瞎子那一晚真的纯属意外,你喝醉了,他也喝醉了,啥也不知道的就滚到一个床上了




但你没想到会怀啊!!!谁知道黑瞎子这么厉害,一次就中,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,你也早就远离黑瞎子了



“这属不属于带球跑啊...怎么就能怀呢?打掉吗,不行不行,无辜的小生命啊这可是,啊啊啊啊”你现在在沙发上已经快要崩溃了



“难道生下来送黑瞎子那去?这特么我自己千辛万苦生出来的,给他那不纯属傻叉行为吗”这已经是你今天第一百三十四次叹气了:“要是生下来,我爸妈不打死我啊...啊啊啊,稻小米,你怎么搞的啊你,出去玩还给自己搞怀了...”



思来想去你还是决定告诉你的好闺蜜并让她保密



然后...一个人的苦恼,就变成了两个人的苦恼


“这可咋整”你闺蜜坐在地上挠着头


“我不知道”你半躺在沙发上看上去有气无力


“联系黑瞎子吧”闺蜜道


“联系他???”你有些震惊


“对啊,他不是孩子他爸吗”


“是啊,他肯定是,除了他我又没和别人发生关系,他抢我第一次啊”你越说越气


“那就联系他啊”


“谁能联系的上他啊,道上的黑爷,就算联系上了,你觉得就他能对我负责???”


“你说得有道理”你闺蜜点点头:“所以,联系他啊,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他了,试试吧”


你想了想,确实现在只有联系他这个办法了,你翻出他的电话号码,打了过去,没想到那边响了一声就接了


你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,就愣在那


“喂?喂?咋不说话?”那边传来黑瞎子的声音,让你感到熟悉又陌生


你闺蜜看你愣在那,推了推你的胳膊,然后道:“黑爷,告诉你个事,稻小米怀孕了”


“啊...那恭喜啊,孩子他爸是谁啊”


“黑爷,我从你这句话里听出了失落”


“那是你耳朵聋了,孩子他爸是谁,联系我干啥”


“我感觉我要是把他爸名字说出来你都得杀了他爸”你闺蜜道


你推了她一把她才说出重点:“你的孩子”


那边突然不说话了


“喂喂,黑爷?黑爷?你不会不想负责吧...”你闺蜜还没说完,那边一阵嘈杂的声音然后那边就挂了电话


“额...好像没成功...呢?”你看了看你闺蜜道


“负心汉...”你从你闺蜜的眼神中看出了杀心


“哎呀,那咱就出去玩几天吧,我估计就剩不长的逍遥日子了”


“你打算把孩子留下来???”你闺蜜惊讶道


“无辜的小生命啊,我受点苦给他留下吧,再说了,医生说应该双胞胎呢,一女儿一儿子多好”


“得得得,但不能走远,那咱就去...去湖那边吧,那边有个景点呢,前几天刚弄出来的,离你家也不远,走二十几分钟就到了”


“好啊好啊”你欢心答应





第二天一早你们就出发了,到了那里,这个湖你们早就看过很多遍了,不需要听导游的介绍


你们在湖边坐到中午吃了顿饭然后又坐到了晚上,早就把孩子生出来之后就你俩带着孩子这件事想好了,你还感动的说:“我的好闺蜜,我好爱你嘤嘤嘤!”


等你们上了电梯到了家门口之后,发现门前坐着一位穿着一身黑的戴着墨镜的男人,这是黑瞎子


“黑...黑爷?”你显然没料到黑瞎子会来


你闺蜜直接就一句负心汉你来干嘛


黑瞎子站起来抱住了你,你还能闻到他身上专属于他的味道还有一股难以言说的味道


“你下斗了?”你皱了皱眉道


“嗯...赶回来的”


“所以你那时候挂电话就是在赶回来的路上”你闺蜜道


黑瞎子点了点头


“得了我走了,我就一大冤种”你闺蜜骂骂咧咧的帮你开了家门然后把钥匙给了黑瞎子,之后走去电梯回了家


“那这次...你不能跑了吧?”黑瞎子牵着你走到屋子里道


“我...我没跑啊...我不一直住这...”你越说越心虚,毕竟当时你是偷偷跑回家的




你坐在沙发上听着浴室里的水声,抱着抱枕,心虚的挠了挠鼻尖


黑瞎子下斗下到一半就跑回来找你,结果你还和闺蜜一起说他负心汉,这搁谁谁不心虚啊



你发着呆,连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都不知道


“想什么呢”黑瞎子的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


“想我刚才说黑瞎子负心汉...”你突然反应过来:“呸呸呸,什么啊什么啊,我啥都没想啊”


“负心汉啊...”他抱住你在你耳边道:“我可不是负心汉...你这么冤枉我,是不是应该把你和孩子都送给我做补偿啊”


“emmmmm,也不是不行”你笑道:“那就都给你做补偿啊,一个大废物加两个小废物,可有你受得了”





“下次可别跑了,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以什么理由来找你,就像以前一样,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找你,黑爷我都想死你了”




「只要是你,我都不介意,不管你什么样,我爱的还是你」


评论(30)

热度(115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